關於我們

上清水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與發展過程
千水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年,創立初期以服務大眾解決對鐵質及石灰質造成之困擾,從事主要以除鐵、錳之上清牌自動濾水器,過濾器及軟水處理。對於工廠及各種大用水營業公司之水質處理十幾年來累積多起成功案例,所服務之客戶群遍及各行各業,處理績效卓著,廣受好評。
於近期則針對加油站洗車機廢水處理有最專業的上清牌濾水器,過濾器設備,對於國人養魚最煩惱的魚池濾淨亦推出了濾水器,過濾器,魚池濾水器,軟水機設備。由始至今,本公司堅持以最簡單的生化處理方式做濾淨設備,盡量以不添加化學成分的專業設計避免造成顧客額外支出。
本公司於九十五年五月起為統一識別標章,擴大服務消費者,公司存續更名為『上清水科技有限公司』。敬請舊雨新知,繼續支持與愛護。

 

經營理念

本公司的口碑源於對魚池濾水器,過濾器,軟水機的專業及對客戶的完善服務,因應場地及水質不同,本公司備有專人為您詳細說明暨專業設計濾水器,過濾器,魚池濾水器,軟水機;對於我們最需要的〝水〞,本公司全體上下秉持著該享受的品質不能少,不該花的支出為您省,【完美的品質、完善的服務】,是我們追求的目標